“她鲜艳得像一幅水彩画和一种挑战。”

在不受压力时,我是趋向于健全的人。但在受到压力时,我心中的大部分恶都显露出来,即使仅是显露给我自己。

其中一些算不上恶,只是我不赞成的冲动。情绪需要发泄,我已不能像以前一样完全压制,让它们连在心里也不显露。我的怒气现在是脑壳中的火,我的轻蔑是探照灯,我感受到的东西会膨胀,只要出现,整个意识都接受得到,整个机体都被迫承认。

2017.10.26 日记中段落。

很着急地想记录下东西,有些词不达意甚至用词错误。

但大概是这个意思了。

翻出了去年的日记本,突发奇想,觉得在一年后的同样时间接着用会很有意思。

控制情绪的本领一年不如一年。

又:lofter的审查机制到底是怎样的啊?封了我暑假的三篇文章。
喔,刚刚解除了。谢谢系统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4 )

© adamantius | Powered by LOFTER